不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灵感!!!!

303的烦恼

“33?33?”303从睡梦中惊醒,回过神,H抱着一大摞文件看他:“咋了这是?最近总是一副便秘了的样子。”303单挑眉,扯着嘴角咬牙切齿:“滚,你才便秘了!人工智障!”

“哈?好心问你你在还骂人捏?伤心咯33~”面对H腾出一只手装模做样的擦掉硬挤出来的眼泪,疑似故意的。303暴起:“你给老子收起你那猥琐的波浪号!”“喂喂喂!文件!文件!要散了!”“咚!”

其实也不怪303最近没精神。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303大半夜的总能听到一阵细细碎碎的声音。细细碎碎就算了,问题是几乎每天晚上都有。再加上H住的地方比较偏压抑(除了各自房间),总体比较像现实的房子。灯光也比较昏暗,有时候还能听见一些吱吱呀呀的声音,总有一种在恐怖闹鬼凶宅的感觉。

当然,见过“鬼王”本身的303表示无所畏惧,只是这该死的吱吱呀呀和细细碎碎的声音太影响他睡觉了。况且吧,第二天303都会发现厨房地上有一些好像是食物的碎屑,这下他大概知道细细碎碎的声音到底是什么了,不过还得是要找到那个大半夜吃东西的。

没准是只老鼠呢?

……怎么可能啊?!主体世界又没加模组哪来的老鼠?!

也不是没有怀疑过H,但303也知道,H没有味觉和嗅觉,有的基本都是他根据网上拟出来的,只要他想,随时可以,根本不会想到去吃零食。所以这只能是一个有味觉有嗅觉的干的。

终于,他在一段时间后越发猖狂的细细碎碎声和无法忍受的起床气中无声的爆发了:行!你继续细细碎碎发出声音,让我逮到你我一镰刀杆子敲死你丫的!

一天夜里,细细碎碎的声音又出现了,303悄无声息的拿起镰刀,悄悄的从房间出去,踮起脚尖悄悄接近目的地,悄悄的……

“啪!”灯骤然亮起,“凶手”惊诧转头,与303来了个八目相对,适应了一下突然的光明,地上的零食碎屑清晰可见,三个作案的手上还各自拿着一袋零食。好家伙,团伙作案!

“安德?!DL?!还有为什么你这个神经病也在啊?!”

“303?!”

“303你叫谁神经病呢你?”

闻讯赶来的H:“……为什么你们大半夜的都不睡觉?”

零星的星星在夜空闪烁,明亮的客厅里,303坐在沙发上,手里攥着镰刀,H坐在一旁吃着零食看着,几个作案人员正排排站,除了RE【redeyes】不服气的看向别处,另外两个低着头不敢说话。

303:“……”手里的镰刀握紧,合着,他被吵了那么久,你们几个吃的挺高兴啊?

303扯出一个微笑:“给我一个让你们可以避免挨我一顿打的理由。”转而看向RE,笑得更灿烂了:“尤其是你。”

安德率先认错:“对不起303,我不知道吵到你了,我只是第一次作案,他们硬拉着我的。”

嗯,态度良好,还不错,念在第一次,不处理了。

DL乖乖的认错:“抱歉,不小心吵到你了。这几天奔波在外,没吃什么东西,想到之前HB有提过厨房有零食,加上RE拉我一块,就……没忍住”

嗯,有原因可以理解,认错态度好,从轻处理,顺便叫H以后给女巫和DL多准备一点吃的,实在不行从H的库存里扣吧。H库存里的零食好像蛮多的。

现在到了那个最难办的,RE不服气的看天看地就是不看303

303:“……”啧,最近他是不是有段时间没清理bug了?

“哎哎哎!!!333333!不至于不至于!冷静啊!”

“Herobrine你丫给老子撒开!老子今天就要帮那个压榨员工的替天行道!bug不发威,你当我是小病毒啊?!”

“来来来!怕你个红眼病啊!”说着,RE也抽出钻石剑。H欲哭无泪:

“你俩三天不打就手痒吗?RE你别拱火了好吗?DL拉住他啊!安德你也别光顾着看,快来帮忙啊!”

当然,最后的结局就是:安德不做处理,DL写一份五千字检讨,另外外出的准备食物是原本的几倍;至于RE……

望着被打毁一半的家和误伤的众多尖子怪物,H笑得很麻木:“只是让他未来暂时都别踏进我家地界半步,别让我看见他而已。时限是现实里的三年呢。”

当然,打坏和误伤的主犯之一303出于突然间歇性的良心发现,作为赔偿,非正式需要H的大部分文件基本都是303在处理。

哦,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4)

热度(3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